卡拉卡带

音乐♬从不歪曲我们的情感♪从不欺骗我们的感情

© 卡拉卡带

Powered by LOFTER

【Where is the love - 邓福如 - 你好,哈波尼斯】

原來阿福的聲音真的很動聽,第一次在綜藝節目中看到阿福的時候,還在想,呃,又是個新歌手,這年頭,唱歌的人真是越來越多。

後來偶然聽了她幾首歌,淬煉的感覺。

尤其這首Where is the love,副歌的部分釋放抒情中帶點清新小搖滾的意思,純碎的聽覺感受,讓心沉靜下來,靜靜思考。

附歌詞:

你說的沒錯我沒有把握
是我想不透是有些懵懂
還沒有著落惡狠狠的冰凍
拉著我的衣袖不讓我先走

是不是落寞
在昨天之後該讓它先走
我沒有把握
在明天之前我該把烏雲拋在腦後

Where is the love ?
在你把溫暖分散寄托
Where is the love?
在我的心中陪我度過寒冬

你說的沒錯愛沒有失蹤
是我還不懂是有些空洞

是不是落寞
在昨天之後該讓它先走
我沒有把握
在明天之前我該把烏雲拋在腦後

Where is the love ?
在你把溫暖分散寄托
Where is the love?
在你將剩下的擁抱給我
Where is the love?
在一起懷抱夢想的時候
Where is the love?
在我的心中陪我度過寒冬

评论
热度(3)
2012-04-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