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拉卡带

音乐♬从不歪曲我们的情感♪从不欺骗我们的感情

© 卡拉卡带

Powered by LOFTER
家在北极村 - 陈升,郁可唯

【家在北极村 - 陈升,郁可唯 - 家在北极村】

這年春節期間,電視節目有播關於北極村的內容,冰天雪地,氣溫極低,有遊客專門去北極村感受北國冰凍,看著都覺身上一股寒意襲來。陳升散漫的嗓音和鬱可唯清亮的聲線完美融合在一起,聽見北極村,聽見雪落的聲音,聽見北來的風。

附歌詞:

       天上下雪 地上白
  你走了多久才回來
  臘月裏河凍闖關外
  斜陽向西江往東
  
  你問我歸人哪兒來啊
  走了鄉音鬢毛衰
  只因年少時遍地起狼煙
  就一個人到異鄉
  
  走呀 走著呀
  我要回到北極村 (我家住在北極村)
  那兒有我淚幹的老爹
  和我沈默的母親
  
  你不要忽悠迷了路
  你家住在北極村
  天上的雪啊快些停
  不要掩住回家的路
  
  親愛的妹啊
  我家住在北極村(你家住在北極村)
  誰說不愛 俏麗的江南
  卻又苦苦心系著你
  
  滾滾巨流河呀
  彎彎的黑龍江
  烏蘇裏江畔歌聲好悠揚
  讓我靠在她心上
  
  我親愛的故鄉 哎
  我家住在北極村 (你家住在北極村)
  切切的守著 癡癡望著
  我不堪回首的故鄉
  
  你不要害怕迷了路
  你家住在北極村(你家住在北極村)
  江東還有六十四個英雄村
  一江悔恨向東流
  
  親愛的母親 哎
  我家住在北極村
  捎去我無淚的靈魂
  輕輕落在她臉上

评论
热度(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2-04-27